四通简介

  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通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是从事仪器集成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在仪器行业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多年以来,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仪器仪表、系统集成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产品经销商和综合服务商之一。

 

  四通公司地处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致力于电子测量及工业测试领域仪器集成与销售;为客户提供专业、方便、快捷的服务。

 

  四通公司与美国泰克公司(TEKTRONIX)、美国福禄克(Fluke)、德国罗德与施瓦茨(ROHDE&SCHWARZ)、法国CA、英国PICO、日本日置(HIOKI)、日本横河(YOKOGAWA)、日本菊水(KIKUSUI)、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fisher)、南京艾德克斯(ITECH)、英国稳科(Wayne Kerr)、台湾致茂(CHROMA)、英国ABI、日本TDK、美国AMETEK等多家国际著名仪器仪表制造厂商有着广泛的合作,并已成为其指定代理商,长期致力于政府、国防、教育、航空航天、工业电子制造、科研、电力、石油化工、计量检测等领域的测试测量技术开发、产品配套。四通公司能够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为客户提供各种针对行业应用的完整测试解决方案,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国际通行的高端电子测试仪器。

 

  作为一家现代化企业,四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营销与技术队伍,公司内有多名经过外商仪器厂家认证的技术工程师以及具有维修证与培训证的高级工程师,并在以客户为导向的基础上构建四通公司商业流程,拥有专业与高效的商务处理中心。同时凭借公司独有的产品支持与应用技术力量、系统配套的能力,可以向用户提供最佳的测试方案。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四通公司员工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四通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经济的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专业服务!”

 

电话:029-88251916 传真:029-88270054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98号长海大厦三层J座

信箱:stoneceliang@126.com

网址:www.xastcl.com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西安四通测量设备有限公司

陕ICP备12006127号